琉璃厂厂长

感谢关注
入股不亏
B站同名

假如你是国风美少年的选手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自己觉得好玩瞎写的,如有bug欢迎指正,如有雷同,算我抄您的,不喜勿喷,请勿上升蒸煮

正文如下

(这个梗老早之前就想写了,但结果就是只创了一个文档名随后就再也没动过了,终于想起来今天把这个坑填掉了,一发完,4000+ 祝各位观文愉快!)

“哎呀,你说怎么办呢?我好紧张”

“嗨呀,这有什么好紧张的,你又不是第1次演出了”

此时的你正坐在后台跟你的闺蜜诉苦

“那倒是,但是我可没在我爱豆面前演过呀”

“救命啊,我后悔了,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早知道不报名参加了”

“哎哟喂,大小姐,这个时候您就别打退堂鼓了,一眼看你就要上去演出了,能不能有点女爱豆的气质?”

“哎呀,你在说什么呀?谁是女爱豆,我可不是女爱豆”

其实你是一名b站的up主,爱豆这个外号则是你粉丝给你取的,渐渐的已经被他们玩成了梗。

“好好好,那你不是女爱豆,你是男爱豆”

“去你的吧”

“让你少看点相声,现在串味了吧”

“哼”

“行了,小姐,该您上场了,真不明白你见到那个男人为什么一点都不会心动?”

“因为已经结婚了,我的对象是郭麒麟”

你跟你的闺蜜都是德云女孩,你喜欢张云雷,她喜欢郭麒麟,而她是国风美少年的工作人员,准确的来说她化妆师,负责人员的妆发问题,当然,其中的人员包括张云雷,你听到你的闺蜜给张云雷化妆都快气炸了,当场变成了一颗柠檬

“去,都怪你,要不然我就不会在你的成语下去参加节目了,我现在也不会这么尴尬”

“哎呀,集美没什么好尴尬的,上去美翻他们”

你一脸痛苦面具的被你的闺蜜推上去了,其实你也就登场的时候紧张,真正表演起来你早就把紧张扔在了脑后,这次你选的是你很喜欢那一首歌《再回眸》,得益于你的设计,你上来是带着面纱的,而之前排练时,也都戴着口罩,所以无论是导师或者选手都没有见过你的全脸,而这又想起了你在入住酒店进行拍摄时的尴尬场景

事情是这样的:选手跟导师都住的同一所酒店,包括工作人员也是,而你收拾完了东西,你想去找你的小姐妹玩,尴尬的是你一开门出去,发现你的爱豆张云雷先生,正是你旁边的房间,不知为何你竟有些慌张,又开开门锁进去了,而张云雷这边看着一脸懵

“(笑)这姑娘干嘛呢?”

而你进了房间背靠着门,嘴里不停的碎碎念着

“我去我去我去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老天有眼帮我啊,认真的吗?好家伙”

在你还在震惊的时候你感受到了旁边的门好像关上了,这时你要刷开门出去了,此地不宜久留,所以你打算赶紧去找你的小姐妹,你一路小跑来到了你姐妹的房间,把这个令你震惊的事实说给了你的姐妹听,你的姐妹同样也表示震撼,随后你们决定去干饭。

“哎,你说我们不会,走着走着路上又碰到你家那位吧”

“别乌鸦嘴,之前见到他,我心都快吐出来了,这次如果再撞见,那我就……”

你话还没有说完,但由于你看着你的小姐妹在说话,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你感觉你好像撞到了一个很有安全感的后背,,等等,这不会是……你抬头一看是张云雷

(!!!)

“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不好意思,我没看路”

“没事没事”

……

化妆区

“真的这种晦气事情别让我再碰到了”

“你说你这次不会后场的时候再撞到吧”

“别介了,一天遇到三次这种事情我可受不了”

你化完妆到后场去准备演出,你刚想推门出去,没想到门先打开了,你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周围充斥着你熟悉的味道

(这是……祖马龙葡萄柚?!难道又!?)

你抬头一看果然是张云雷

“啊,对不起”

你飞快的溜走了

……

回到舞台这边,你在台上美的上一朵盛开的花朵,而张云雷在底下

(这姑娘好像就是今天撞了我两次的那个吧,每次撞完我道歉的速度是真快,跑也跑的是真快,跟个小兔子似的,住我旁边的好像也是她哎)

你的表演结束

“来吧,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啊?”

此时的张云雷宛然没有了刚才一副严肃的模样,竟然非常温柔的向你问话,你心想这就是女选手的福利吗,他们男生都要被吓死了

“各位观众好,老师好”

“你大点声”

“诶,好的,各位观众好,老师好……”

(此时的张云雷内心:哎呀,真可爱,细声细语的跟个小兔子似的)

“那你这个神秘的面纱可以揭一下了吗?”

“哎呀,本来都设计好的,是表演中途我给它揭下来的,我不知道是系得太紧还是怎么样,它卡住了摘不下来了”

“那我帮你拿下来”

说完他起身,撩起大褂,迈上台阶走向你

(你的内心os: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他把袖子折起来,细心的给你把面纱摘下

“哎哟,你这是怎么带的呀?它跟你的头发缠一块儿去了,怪不得拿不下来,你这拿下来得疼啊”

而此时的你害羞的已经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脑子一片空白,眼神都有些恍惚

“摘下来了,接着点啊”

“啊…噢噢”

你伸手去接面纱,没想到头发散下来了

“哎呀,这怎么这样了?不好意思啊,你这个美美的造型被我霍霍了”

随后他回到位置

“这个面纱是跟你的头发编一块去了吗?这造型师得扣钱啊”

好在头发散了下来,要不然摄像机肯定会把你害羞到已经发红的耳朵拍下来,你现在就觉得你的耳朵在你的头发里发热像个暖炉,而此时你在害怕自己的脸部也红了吧,你尝试让自己冷静一些,结果你对上了那只狐狸的眼睛……现在你只能寄希望于你的集美给你涂的粉底够多了

……

赛制的第1个阶段录制结束了,后面还有两个赛制,而你也在你表演后不久加到了你爱豆的微信,当时你那叫一个激动激动的在床上滚来滚去,滚到了床底下。

以下为你们的微信聊天记录

🌩:“你好”

🍋:“张老师好”

🌩:“没事,不用这么生分,今天你表演的很好啊”

🍋:“谢谢张老师”

🌩:“今天我们聚餐,你来吗?”

🍋:“我马上下楼”

🌩:“👌”

说实话,其实你没那么想去,毕竟在自己偶像面前吃饭需要带着的包袱太多了,但毕竟自己的爱豆都叫自己出去吃饭了,这种好事怎么能拒绝呢,只是你没想到的是,竟然是你坐他的车去聚餐的地方

“啊这……其实我也没那么饿,你看现在天也挺冷的是吧,我要不就上去吧,我觉得我在上面房间呆着也挺好的”你后退了几步

“哎呀,下都下来了,还在乎冷不冷啊,上车就暖和了,车里开空调了,来,快上车”

你正准备拉开后座的门

“哎,别坐后面,后面我放东西了,你坐前面吧,副驾”

“啊?”

“上车”

最终你妥协了,在坐上张云雷车副驾的时候,你已经开始后悔了,太尴尬了,你紧张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忽然他俯身过来给你系安全带,你一惊

“没事,我自己来。”

但他还是执拗的帮扣好了,随后开车上路了

“你多大了呀?”

“21了”

“唉呦,好年轻啊”

“怎么会想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呢?”

“嗯…就是比较喜欢国风,然后自己也学,并且接触过国风类的东西,所以就来参加了”

“哦~是这样啊”

“你之前《广寒宫》那个节目我觉得你跳的很好很美”

“啊,谢谢张老师,老师抬举了”

“都说不能这么生分了,你就之前台上怎么叫的我,你以后就这么叫呗。”

……

这源自于你节目演完之后的点评,张云雷在点评时你疯狂谢谢,然后就导致他说不用叫老师这么生分,然后就有了一下对话

“谢谢辫儿哥哥(小小声)”

“你说什么?”此时的他已经在台下笑的跟这狐狸没什么区别了,满脸都写着我想再听一次,以至于有一次录台下花絮,你送了他一个礼物,让他拿刀割开

“老师,小心别割到手了”

“辫儿哥哥怎么不哥哥了?”

这只狐狸满脸都写着:我就爱听

而你的脸上满脸写满了:啊这……

……

“啊这……”

“怎么不叫我辫儿哥哥了?嗯?”

“啊这个……我……”

此时通过余光看你的张云雷在月亮的照射下露出了痞帅的笑容

(小兔子一被我问到这种事情就很明显的害羞呢)

而你这边

(《关于张云雷为什么这么会还单身这档子事》)

……

“国风美少年第二季,收官大吉!感谢各位!”

没错,完结了,一切都结束了,你和他的缘分估计也就到这儿了吧,庆功宴你并不开心,你甚至都有些不想去,毕竟,那可能就是最后一次你见他了,一切都像梦幻泡影一般,也许自己确实越界了……

你回到房间,眼泪止不住的大滴大滴的往下落,而此时你的门铃响了,你以为是你的小姐妹,就直接开门了,没想到站在你面前的是张云雷,嘴上叼着一束玫瑰花

“小姐,你点的男朋友到了”

随后将嘴上叼着的玫瑰花拿下递到你手中,而一开门你就闻到了有一股酒味

“张老师你喝多了,走错房间了,你的房间在旁边”

你忍住泪水跟哭腔,指了指旁边

“我知道我喝多了”

“喝多了还找我聊天,也不怕说错话啊”

此时张云雷也发现了你的不对劲

“哎哟,我的小兔子怎么哭啦?是这玫瑰花不好看吗?那我再给你换一个”

他把玫瑰花从你手中抽走

“小兔子,送你一只狐狸,你要不要啊?”

“嗯?什么……”

随后他进入你的房间,反手把门关上,一把抱住了你

“张老师,这样不好”

“都说了,不要叫我老师,你这么叫我会对我接下来的所作所为有所愧疚的”

正在你还在疑惑的时候,他顺着你脸上的泪痕把泪水都吻掉了

“我知道这很突然,但是,我把我自己送给你,你要不要?”

随后在你的唇上留下一吻,这感觉有点像小鸡啄米,没有深入,点到为止

“嗯?诶!”

“小兔子又脸红了,不过好在你现在已经不哭了”

随后在你的眼睛上留下一吻

“不哭”

随后把你紧紧拥在怀里

“之前不是还调侃我老光棍吗?年纪大没对象吗?怎么现在不说了?”

“嗯?你是怎么?”

“我看你B站动态了”

此时你的内心:(臭不要脸,看我bb空间)

“那你是不是也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啊?”

“真遇上了对的人,哪有那么多要求?我未来的夫人是我粉丝不是挺好的嘛”

“啊??”

“做我女朋友好吗?”

“莫?”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啊这啊这啊这”

“需要我再说一遍吗?我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不是这好突然啊”

“我前面都铺垫这么久了,还突然吗?哈哈,我没经验”

“那么你的答案是……”

“我……”

“不给出明确的答复也没关系哦,听从你的内心”

“我会不会越界了,确实很喜欢你,但是,我只是个粉丝,我配不上你……”

“不,我是你的粉丝,又会唱又会跳,嗓子很好,舞姿也优美,人长得也好看,全能型爱豆啊”

“哎呀,你怎么也玩这个梗?”

“我看你评论区都是这个”

“所以你的答复是……”

“好”

“好了,小兔子,那能告诉我你今天为什么哭吗?”

“我以为我跟你的缘分就尽了,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了”

“看来老天给我们续了缘,以后能见面的时间还很长,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我爱你”

“我也是”

……

终于把这个坑填掉了,心里舒服多了,我打自我接触国风美少年这一档综艺的时候就想写这个了,现在国风美少年都没了我这文才出来,可见我的效率有多低啊,我果真是一个大鸽子-_-||,写这篇文也算纪念一下,那个在我入坑对他还没什么了解时,就给我按坑里的这部综艺吧,好啦,本文到此结束,如果喜欢的话不妨点一个关注,关注厂长不迷路,我们下周再见,goodbye~

评论(13)

热度(2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