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厂厂长

感谢关注
入股不亏
B站同名

关于张云雷是吸血鬼这档子事(下)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自己觉得好玩瞎写的,如有bug欢迎指正,如有雷同,算我抄您的,不喜勿喷,请勿上升蒸煮

正文如下

优美的琴声响起,你坐在他旁边,看着他按下琴键,演奏出动人的歌曲,你知道他弹琴时不喜欢被打扰,前奏十分优美,到中间没想到他突然拉起你的手一起弹奏了起来,你也有些惊讶,但也任由他拉着你的手了,后半程他拉着你站起来,而钢琴却依然在演奏,这估计是用到了他的法力吧,他带着你跳起了舞,优美的琴声化作了舞曲,变成了这支双人舞最好的调试剂,而你和他都享受着此时平静的时光,随着这首钢琴曲最后一个琴键被按下,你们的舞蹈也戛然而止了

“跳的很好,my lady”

“谢谢,我第1次跳”

“看来我的妻子很有舞蹈天赋哦”

“讨厌……”

随后他又冲着你的脖子咬了上去,现在的你已经见怪不怪,甚至有些习惯了,他吸完后缓缓抬起头,对着你的耳边说了一句

“ My lady 咱们的动静好像有些大,你的朋友们好像来了”

随后门被推开

“好啊,你个臭不要脸的,让你开个灯你失踪了两天,还想不想干了,不想干就赶紧滚。”

“没有没有,不是”你刚想转过头去她们那辩解,没想到被他拽着手腕带进了怀里

“哎哟呵,你现在也会攀高枝了呀,这位帅哥是谁呀?”

“哎呀,帅哥,别跟这乡巴佬一般见识,您是这古堡的主人吧?”

“您一看就是个高富帅,家里一定很有钱吧?”

她们冲上来把你拽开到一边,全部凑去了他那

“哎呀,帅哥加个微信啊,认识一下”

其中两个人去找他搭讪了,而你则在一旁得到了训斥

“让你开个灯怎么那么费劲呢?你他妈人去哪儿了?”

“哎,臭婊子你什么时候纹的身啊?”

“纹身……我没纹啊……”

“还说没纹……哎,我操,这个图案怎么那么像咱们在一天之前突然间找到了一本吸血鬼图册中看到的那个被吸血鬼吸了之后会有的专属印记啊”

“难不成真有吸血鬼?”

“专属印记……难不成是他咬我的时候留下的所属印?……”

“你搁那儿嘀咕什么呢?”

那个女人说罢抬起脚就要踹你,突然你感觉了有一阵风飘过,随后那个女人人头落地

“哎呀,你们这帮人类,能不要欺负我的夫人吗,她已经是我的所有物了,这个印记按理说你们应该是认识的,毕竟是我给了你们那本书。”

“啊啊啊啊啊啊,杀人啦!!!”

“怪物!!!”

随后他的后背长出了翅膀,牙齿跟耳朵都变尖了,瞳孔变得血红,随后他打了个响指

“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我给你们30秒的时间逃命,30秒过后我会出这个门追逐你们,大门我已经开了,愿你们这群猎物能活得久一点要是一下就死了,那可就不好玩了,相信你们也没有疑问了,那么……游戏开始!”

她们一拥而散夺门而逃,而你也被人群挤得带出了门,在人群中一起跑了

你们到了大门,但是脚步声也在逼近

“都怪你……!你个臭婊子!把我们害得这么惨!”

“不是,我没有……”

“还敢狡辩,如果不是你把车开到这种鸟不拉屎的鬼地方,我们怎么可能会遭受这种罪?”

“反正我看你刚刚在勾引那个吸血鬼,要不我们把你献出去得了。”

“正好当还债了”

她们步步紧逼,想把你绑起来丢在这,而你已在步步后退,好像被绊了一下,你从楼梯上摔下去了,不知是这扶手年久失修,还是自己运气不好,从3楼摔到了1楼,你看着天花板上吊着的吊灯和3楼那帮幸灾乐祸的人

(结束了……仔细回想还真是悲惨的一生……这已经没什么我可以留恋的了……眼皮好沉,闭上睡一会儿吧……希望再也不会醒来……)

你感觉身体很沉,像坠入了大海,而这个大海并非深不见底,你碰到了海底,突然感觉一股清流涌进了自己的胸腔血管,这像是一股力量,你从海底触底反弹,回到了岸上,而此时的你睁开眼睛看到的第1个人竟是他

“看来那个泉水还是有点用的,你的朋友们不要你了吗?”

“我记起来了,先生”

“还好我来得及时没有像上一世一样错失拯救你的最好机会,现在你我都一样了, My lady.随我一起去猎杀猎物,怎么样?正好去体验一下你的新身体”

“求之不得”

你猛的站起来,走起来的速度快的像飞,你几乎是一瞬就到了主楼的1楼

“我操,怪物!”

“你不是死了吗?为什么还活着?”

“这件事说来话长,但你们估计活不到,我解释完这件事的时候了”

“夫人,看来你的新身体的掌握度很高啊”

“我等不及试试我这副新身体了”

几乎可以说是一瞬的事,一个人已经应声倒下,而其他人发出了尖叫

“来比比谁杀的更多,怎么样?”

“荣幸之至”

一场猎杀开始了……

“夫人,看来你还是太嫩了,猎物还没被玩到筋疲力尽,你就把他们杀了”

“那一帮bitch我都想让她们复活,再死几次”

“哦~看来夫人没玩儿够,没事,每到月圆之夜,这座古堡都会再次出现,吸引着罪恶之人来到此处,我们这种狩猎游戏可以玩很久,现在不要想那么多”

他把你抱起,去了泉水那,你望着水中的倒影,发现脖子上有了三朵玫瑰花,你伸手上去摸了摸

“那是我的所有印”

你回头望向他

“之前本来想你如果记忆没有恢复的话,就当我的血奴,所以我给你咬了所属印,但按理说你变入了吸血鬼状态,这个印子应该就会消失了,看来你现在只是半人半吸血鬼还没有转化成功”

“那怎么才能转换成功?”

“咬我,吸我的血”

你愣住了

“但是……”

“没事我教你”

他把上衣退去,随后轻轻的将你推进了泉水中

“哇哦~”

你正惊叹于他竟然有腹肌时,他拉住你的手往他怀里带

“太近了……”

“哈哈,夫人你刚刚看的不是挺起劲的吗”

“闭嘴……”

“好,我说你按着做”

“先找个出血量大的位置,然后咬下去的时候……”

没想到你没听他把话说完就直接咬了下去,咬他是假报复是真,之前被他吸了那么多次,这次怎么着你都得吸回来

“啊…哈……”

你吸着他的血却没有注意到,他把你的手拉了起来,也咬了下去,他吸你的血时你愣住了

“ My lady.你知道吗?在吸血鬼当中两个人互相吸血可是相当于do❤️哦”

“笨蛋……”

你头靠在他的肩上

“张云雷大笨蛋……”

……

一个月圆之夜,这座古堡的门被打开,进来了一堆人类,而在楼上的某个房间中,你穿着晚礼服为他打着领带,为这次的狩猎行动做准备

“ My lady, 准备好和我一起狩猎了吗?”

“等的就是这个”

你挽着他的手出来,他打了个响指大门,一声关闭,消失了,底下的一众人类十分慌张,而就在这时,你们走出房间,来到楼下

“各位,欢迎来到我们的古堡,来玩个游戏吧,我们会给你们一分钟的逃亡时间,以至于让你们有非常充分的时间逃走,在三分钟的时间内,还活着的人就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那么,游戏开始!”

……

那么吸血鬼的故事就到这里了,我们下周再见,good bye~

评论(7)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