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厂厂长

感谢关注
入股不亏
B站同名

假如张云雷是密室逃脱的NPC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自己觉得好玩瞎写的,如有bug欢迎指正,如有雷同,算我抄您的,不喜勿喷,请勿上升蒸煮

正文如下

“那个NPC真的好帅,很有气质啊……”

你是一名资深的剧本杀兼密室逃脱玩家,见过了各种各样的NPC,能拨动你心弦的,真的不多

“喜欢啊?去加微信啊”

你的集美怂恿你去加那个男生的微信

“你怎么那么积极,上午你说你看中了一个,还不是我去帮你要的微信”

“那另说,我是因为看到铁树开花了,所以高兴啊”

没错,你是个母胎单身23年的一条单身狗,而你的集美跟你正好相反谈了都无数个了,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所以你是觉得他长得很帅”

“不是不是,我觉得他帅,但是他帅的跟别人又不一样,他很有气质的,你懂吗?”

“行,不管那么多了,我先去要微信了噢”

“诶……你别……”

眼见你的集美就直接过去了,边说还边往你这边指,他顺着你集美手指的地方看了过去,那个男生竟然冲你笑了一下,然后你尴尬又有些激动兴奋的朝那个男生挥了挥手,她没聊多久就回来了

“他说什么了?要到了吗?”

“哟,还挺关心你的小男人嘛”

“什么呀?别瞎说”

“他说让你自己去要”

“啊这”

由于你们这次玩的是一个古风主题的,你穿着汉服,而他也是

“能……加个微信嘛……”

你头越来越低,声音也越来越小

“公主殿下,属下听不清楚,劳烦您再说一次”

你抬头就看到他冲着你笑,他是个侍卫,而你的身份是邻国公主,远嫁到了这,他正是你的侍卫

(好温暖好阳光啊)

“我……我……我下次还来你这个店玩……再见!”

谁成想你已经害羞的直接跑掉了

“我现在就想问你后悔吗?”

“后悔,非常后悔,极度后悔”

“现在只能再去玩一次了”

“嗯”

这次你又选了一个沉浸式的密室,换服装的时候,你隐约觉得这衣服有些不对,直到换完镜了密室,你集美才跟你说

“我去,我以为你只是穿了一个丝绸衬衣而已,你这背为什么是开着的?”

说完她伸手去摸背上突然感到一股冰凉

“啊啊啊这……”

“你说你那小男人要是知道你穿成这样来见他,会不会血脉喷张啊?”

“去你的吧,你去那边找线索,我去这边”

“得嘞得嘞”

你来到了一个房间,乌漆抹黑的,你的手电筒莫名其妙还坏掉了,突然灯闪过,窜出一个吓人的NPC

“啊啊啊啊啊!”

你被吓得想转头跑,没想到被这个鬼踩住了鞋,你一个转圈进进了这个鬼的怀里,没想到还把他的头套不小心弄掉了

(这不是?……)

你没想到竟然就是他

“胆子这么小还玩恐怖密室啊”

“呜~”

“怎么穿成这样?”

“我……你们店里衣服偷工减料,布料这么少穿给鬼看啊”

“对啊,确实穿给鬼看”

“哎呀,你好烦”

你头撇到一边去,这时你才感觉到背上有一股温热

(他把手插我衣服里面去了?!)

他突然松开你走到了一边

“小女子初来乍到来到这贵宝地肯定不容易吧,喝口酒吧”

此时你才明白过来你竟然意外的开启了支线,而这个男人跟你相处的时候竟然还记得工作,真是太敬业了,现在在你面前有两杯水,一杯蓝的,一杯红的,你刚想去要那杯蓝的就被拦了下来,他伸出食指摆了摆,突然靠近你,将右手伸到了你的面前,点了点手上的手套,你竟也十分听话的咬住了手套,把帮他把手套脱下来了,事实证明女人上头了才不会管什么害羞不害羞

“哥哥,你这么对我不太好吧,不让我喝酒却让我帮你脱手套”

在昏暗的灯光下,这个恐怖主题硬生生被你玩成了言情

……

在这场游戏之后,你也是成功要到了这位小哥哥的微信,并知道了他的名字,张云雷

“你俩这都在一起了?”

“嗯”

“你这确认关系确认的比我都快呀,可以呀你,张铁树,很有能耐嘛”

“去去去”

之后你明白了,你眼前的男生并不是个打工人,他竟然是这家店的店主,兼职做NPC玩儿而已,这也就方便了,在每次你过来玩密室逃脱的时候,他都是NPC,就比如说某次你玩古风主题你被绑了起来,眼睛上还有个眼罩,他身为一个大boss,过来调戏你

他扶上你的腰

“哎?”

“是我”

“臭不要脸,怎么还是你?”

“我这不想趁机揩油嘛”

说着就开始过剧情,但你在剧情里还听到了一些东西

“姑娘的腰如此细软”

他摸过你的脸,你往后一躲,他拂过你的背,你也惊的往后一躲

“张云雷!这有监控呢,你想干什么?”

“注意入戏,叫我魔君”

“你想干什么?”

“哼~仙君封印了我500年,我可是每时每刻都在想你呢”

他把你拉近

(沉浸式体验,我太爱了)

……

“话说你怎么想去这个密室逃脱店里打工啊?”

“这个……”

“哦,我懂了,是去见你的小情人吧”

“去你的吧”

你偷偷潜入到了NPC教学现场,看着张云雷认真教学的模样,你在心里不由得感叹

(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

他183还会仗着自己高去“欺负”你

“哎,你爬这么高干嘛?挺危险的快下来”

“没有,我就拿个东西”

他给你从梯子上抱了下来

“拿什么呀?”

“就上面那个”

“好”

突然他拿他的大衣给你盖住了

“是这个,粉色的还是花色的?”

此时的你都蒙住了

“是粉色的吧?”

此时的你周围全是他的味道,你狠狠吸了一口

(他好香啊)

“还是那个花袋子啊?”

他手肘撑着柜子,抚摸着你的头

“我在问你话,是粉色的吗?”

“就……就上面那个”

“哪个?”他笑眯眯的看着你,宛如一只老狐狸,而此时的你像极了被狐狸看上的小兔子,此时的你直接脸红到爆炸,从他的怀里逃走了

“哎?这小兔子怎么还跑了?”

……

Hello,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厂长,如果喜欢本文的话,就请点个关注吧,球球辣,这对我真的很重要,在此祝今天过生日的粉丝朋友们生日快乐,好啦,那我们就明天见, Good bye~

评论(7)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