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厂厂长

感谢关注
入股不亏
B站同名

假如张云雷是演员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自己觉得好玩瞎写的,如有bug欢迎指正,如有雷同,算我抄您的,不喜勿喷,请勿上升蒸煮

(本次抽中的是演员,全文3000+,厂长在这里祝您观文愉快)

正文如下

“先生,看来您与胜利擦肩而过呢~”

“你!”他猛的一拍桌子,连你都被吓得抖了三抖,玻璃桌面竟被他拍碎了

“卡!快来个人给张老师包扎一下!”

你退到一边,等待场务收拾,他叫张云雷,是拿过奖的影帝,他典型的要戏不要人,而且他呀还摩羯座,工作狂,脸上就写俩字,敬业,经常不在乎自己身体怎么样完全入戏,这也就导致他的身体不好,三天两头要往医院跑,最后的结果是暂停拍摄,紧急送张云雷去医院取出扎在手掌里的玻璃碎片,结果这个人还跟没事一样,走的时候还问导演那条过了没,对于你拥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能怎么办呢?宠着呗,你们确认关系是在于一场你们俩的对手戏,那一部戏也成就了你的影后身份

“张老师看什么呢?看这么认真”

“噢,没什么,咱俩不是对手戏演情侣嘛,我就搜了一下男女亲吻的位置有什么特殊含义,然后他上面就告诉我,亲吻身体的不同部位确实代表着不同的情感”

“哦”

“你看,这个亲吻额头呢,是代表祝福,友情。亲耳朵代表诱惑。亲吻脸颊代表厚爱。亲嘴唇那就是爱情。亲吻喉咙是欲求。亲脖子呢是执着。亲手腕是欲望。亲手背是敬爱。亲手掌是诚挚的愿望。亲腰呢是束缚。这个亲腿呢就是支配。”

“张老师懂的还真多,你跟其他女演员对戏也准备这么多吗?”实际上你就是有点酸,毕竟他个国民男神,谁不想让他当老公啊

“那倒也不是,一部分是戏,一部分是因为我跟你的情侣”

“哦~那张老师的意思是只跟我咯?”你本来想反讽他,但没想到他一脸认真加呆萌的看着你,点了点头

(不是吧,他认真的?)

“我只喜欢跟你对戏”他害羞的挠了挠脖子

(这算什么啊?告白吗?)

“我……我喜欢你”

(我靠!直球!)

“你……这也太突然了吧……”

“那我也知道有点突然,但我这是日久生情,不是临时起意,你戏演的很好,角色感情的拿捏塑造的也很好,业务能力也强,我很欣赏你,也确实挺喜欢你的,我也知道你的过去,你以前什么都干过,从底层摸爬滚打起来的,咱俩经历很像,所以……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你……这……”

“态度有点强硬了是吧?那我再来一次”

“张老师,你拍戏呢?没过再来一条”

你掩面忍不住的笑

“我能做你男朋友吗?”

“嗯,也不是不行”

“耶!”

他突然激动的站起来,你看出了他想过来抱你,但是他两手悬在空中突然定住了

“我……可以抱你吗?……”

你又笑了,原来在戏里那么认真严肃的一个人在感情上面竟然像个小男孩

“我是你女朋友,你不抱你女朋友你还想抱谁?”

“噢噢,有道理”

他把你揽入怀里,你们就这么静静的一直抱着

之后呢,你们该拍戏拍戏,该宣传宣传,该开新闻发布会开新闻发布会,都过上了各自的生活,也就他没通告,有空的时候过来找你,而你们俩公开官宣这事你不太在意,反而想谈会儿地下恋情,问就是上学的时候没谈过,想谈个刺激的,本来你们这样偷摸见面也没什么不好的,只是有一天你赶完通告回到酒店,打开微博一看热搜第一

【张云雷深夜密会黑衣女子】

虽然知道他干不出这种事,但你还是怀着忐忑的内心打开了那个视频,视频中显示张云雷与一名女子深夜来到酒店,一起上了电梯,甚至进了同一个酒店房间,偏偏这一块就没了,后续直接来到了第2天,张云雷单独走出房间,离开酒店

看完视频的你正坐在床上发呆,思考着你对张云雷的感情,要说喜欢,你是个对感情比较迟钝的人,他一说喜欢你,你还对他还真就没什么感觉,但相处着你就离不开他了,你坐在床上一晚上,也没等来他的解释电话

“估计是在忙吧……”

你只能自己安慰自己,明知道他应该做不出这种事,但还是有些难受,明明之前都对他没感觉的,怎么跟他在一起之后自己越来越离不开他了

“可能本身就是玩笑吧……”

天亮了,你起床走到梳妆镜前发现就一晚上自己竟然憔悴了不少,你打开微博微信,竟都没有看到他的解释

(这是默认了吗?我应该哭吗?想哭却哭不出来,他对这段感情认真了吗?我对这段感情认真了吗?他对这段感情付出了吗?我对这段感情付出了吗?)

你来到片场

“姐,你今天怎么感觉不太对啊?”

“昨天晚上没睡好,麻烦装弄的厚一点吧,盖一下我的黑眼圈”

“行”

生活总得继续没了张云雷不活了还能怎么样?今天你正好有一场哭戏,但是你今天不在状态,怎么样都哭不出来,明明那么悲伤的事情,你却像如梗在喉,憋在那无法释放,你调整了一下心态,想了想你和张云雷那么久经历了风风雨雨,成功入了戏,哭了出来,你的这一段哭戏导演很是满意,便把它放到了各大平台当做剧的花絮

凌晨,你回到酒店,有些麻木的梳洗好了自己,整自己整个人瘫到了床上,脸闷在被子里,手机丢在一旁,过了没一会儿,手机竟传出铃声,你拿起一看竟是张云雷,你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接了

“喂,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听到第1句你就绷不住了,把他电话微信全拉黑了,而此时坐在车里的张云雷也知道你把他拉黑了,他也知道你拉黑人的准则,你不像他随随便便就拉黑了,一旦是能被你拉黑的人,这辈子肯定都不会再相见,你理都不会理,到这时张云雷才慌了

“助理,去这个酒店开快一点”

“哦,好的,哥”

他到了酒店,借了他助理的手机给你打电话

“宝宝你要听我解释,我现在就在你酒店大堂,你告诉我房间号,我上来找你好不好?”

“我不,有种咱们就老死不相往来”

这时你的声音已经有了一些哭腔

“你回去吧,别又被狗仔拍到了,这对你的新女友不好”

“不是……哎!你别哭啊”

他耐着性子在电话里安慰了你好久,最终你还是心软,告诉了他房间号让他上来了,一打开房间门他就看到哭的梨花带雨的你

“呜呜呜……”

“乖乖,你别哭呀,别着急”

他张开手臂想环抱你,你却推开了他抵着他不让他抱

“宝贝,对不起,我真错了,你别哭呀,你哭了我心疼,你要是真的难受的话,要不你打我一顿吧”

他见你不为所动,主动敞开怀抱

“如果你真的生气的话就打我”

你一手抹着眼泪,一手一拳打在他胸口上,他趁着你靠近打他的时候给你揽入怀里

“呜,你个渣男,打死你!”

而他只是抱紧你,承受着你的怒火,等你气消的差不多了,他道出了事情真相

“那个是我的新宣传,媒体不认识,狗仔也瞎拍,进我酒店房间的是拿她的外套,当时我们一帮人在我房间聊工作来着,她外套忘拿了,我开房间门给她拿一下,他们恶意剪辑,我完全就没有跟她单独共处一室,真的媳妇儿,我发誓!后面还有其他人呢,我们是聊工作,真的!”

“去你的吧,谁你媳妇?”

“气消了吗?没消再打几下”

他攥着你的手腕抡起你的手朝自己胸口打去

“好,打的好,气没消就再打会你老公,我这一天都在处理这个事情,让公关压热搜,忽略了你的感受,对不起!”

“那你为什么不公开啊?澄清都不澄清,是让别人以为你们俩是真的吗?”

“别介,我对你真是真心诚心诚意的,你现在刚当上影后事业上升期,你随便公开会对你不利的,而且你也没跟我提过,我就以为是你不想公开呢,好好好,都是我的错,全部都是我的错,我马上改,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好不好?我不想跟你老死不相往来,求求了”

此时你看着眼前卑微到极致急得都标出自己的家乡话来的影帝,气也就慢慢消了,毕竟你也不相信他能干出这种事儿

“那后续报出来你跟她逛商场是什么?”

“冤枉啊,老婆大人,当时是一帮人都去逛,我那新宣传是小姑娘我这是去给你买钻戒去了,我一大老粗大直男嘛都不懂,我哪知道女生喜欢哪种类型的戒指,我这不想给你一惊喜,没想到这惊喜变惊吓了”

他挠挠脖子,从裤兜里掏出来一个盒子,就直接单膝跪地

“本来想更正式一些的,给你个惊喜什么的,但是目前看来惊不惊喜的不重要了,我媳妇都快不要我了,惊不惊喜不重要,我媳妇儿在我身边就行了,那么这位美丽的女士,你愿意嫁给我吗?”

“那就看你愿不愿意娶我了”

“那我当然愿意,肯定愿意,百分百愿意”

他站起身来给你戴上戒指,你依偎在他怀里

“(深吐一口气)吓死我了,我差点把你弄丢了”

“幸亏你还有点危机感”

“那可不,我媳妇儿都要没了,还管他什么粉丝不粉丝啊”

“你这句话敢再说一次吗?再说一次我就录下来发给你粉丝听”

“不敢不敢,老婆大人小的知错了”

“错哪儿了?”

“错在我不自量力没关心您,我错了”

随后你们顺利发微博官宣,三天之后更是直接晒出了结婚证,你们两人配的文案都是持证上岗啦,以后请多多关照,然后艾特的对方,评论区都表示好甜自己已经嗑到了

最后你表示谁能想到这么大的影帝竟然是妻管严呢

……

Hello,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厂长,如果喜欢本文的话,就请点个关注吧,球球辣,这对我真的很重要,在此祝今天过生日的粉丝朋友们生日快乐,好啦,那我们就明天见, Good bye~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